二号糖卡

世界是虚无的 我们活在彼此的心中

【坤廷权贵】你们所不知道的那谁谁

*脑补一个跨洲谈恋爱的故事
*沙雕短打 吃糖愉快
*七夕快乐





     大家好,我是来自乐华…

  不是,这跟我是谁并没有什么关系。 

  你们都知道,我最近在跟朱那什么廷一起在澳洲录节目。

  前几天都挺好的,或者说跟今天比起来我都忍了。

  但是,

  今天的节目如果播出来,你们可能会发现朱正廷的镜头只有一、、

  妈粉们不要担心,我可以担保你们的崽吱吱兔他

  涂了防晒霜,

  没有跟袋鼠打架,

  跟我念叨了五百万和她弟弟,呃,今天他还没念。

  还不如跟我念叨五百万呢!至少我还有我的亲亲tin宝!

  我们今天没什么任务,就是给我们自由活动逛逛啊啥的,毕竟晚上就要飞回去了嘛。

  朱正廷他本来想去逛街的,但是介于这周边只有一个大型超市而且我们都逛过好多遍了。

  于是他被我们以暴制暴地镇压了。

  这个一定要说,因为是历史性的一刻!

  但是回来npc众人除了朱那什么廷纷纷加练了,我不敢去问队长为什么。

  可怜,弱小,无助,还能吃。

  
  然后我们就出去逛海滩了,其实我们第一天就逛过了,还拍了很多照片。

  但是我们无聊啊,又懒,大家都不想跑远去参观什么景点。

  结果我们就在沙滩上铺了块垫子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

  本来这一段就跟摄像老师商量好了不录了,于是这里我们每个人都没有镜头。

     之前朱正廷都没有被抽到什么比较好玩的。

  哦,不知道哪个人才问他珍珠糖和五百万掉进水里救哪个。

  你们放心吧,他说珍珠糖。

  因为五百万会狗刨。

  
  好吧重点不在这个,最重要的是最后一轮他终于又被抽到了。

  题目是这样的,

  是我出的,

  但是我很快就后悔了:

  给手机里的最近一通电话回拨过去,并且聊满十分钟。

  天地可鉴,我真的以为会是广告啊啥的。

  再不济,我记得他早上给我打了个电话叫我起床。

  于是他就磨磨唧唧充满不情愿地点下了通话。

  我的手机并没有响起来电提醒。

  于是我就,该死的,不是,我当时兴高采烈地让他开了免提。

  …并不是我以为的什么“您好这里是xxx房产”。

  你们知道吗!简直是暴击!连摄像大哥听了都要流泪!

  “喂?贝贝怎么了呀?”

  是我们风流倜傥英俊潇洒(bushi)的队长大人的声音。

  是我们npc那位c队。

  我当场就僵硬了!全场都是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的眼神!

  然后朱正廷那个大猪蹄子就把扩音关了溜一边儿去了。

  你们知道澳洲和国内有时差吧!

  那个时候我们是六点多!国内才四点多!

  队长他不用睡觉吗!他们俩到底有什么事要说能把电话记录留在叫我起床的上面?!

  互道早安晚安吗!

  哦dbq我忘了这事他们在国内也没少干。

  等等,说你呢,这件事你们不应该知道的。
  

  然后他俩现在在一边儿腻腻歪歪,我觉着吧,十分钟可能还真委屈他了。

  于是我把这个要命局散了让他们快快乐乐tla,不是,打电话去了。

  我真是一个好弟弟。

  我突然有点儿想范丞丞,只有这──么一点点。

  好了。

  所以接下来我们在海边散步,大概没有他的镜头了,不可能有的,他一直在打电话。

  就那种,你们知道吧,情侣间的打电话模式。

  哦,你们有可能不知道。

  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

  他把耳机戴上了,嚯,以后要是有他镜头你们可以注意读一下唇语。

  谁知道会不会字幕上的什么“我来了”他说的其实是“想你了”。

  那绝对不是后期的锅。

  
  而且你知道我们一个一个跟袋鼠打招呼吗,虽然有点傻,我承认。

  但是到朱正廷就不好拍了,因为他在给那谁直播。

  直播哎,如果你们听见:

  “它好可爱。”

  “没你可爱。”

  这种对话背景音的话,相信我,其中有一个人甚至不在澳洲!

  我恨,范丞丞这个大猪蹄子叫不起来。

  很过分,就很bad。

  
  我们冲浪他在录视频,我发誓我听见那谁跟他说“小心点腰”,于是他玩了会儿就上岸了。

  我们吃海鲜他在聊微信,好吧他也在吃,但是看着就很不爽啊,你这么网瘾你家那位知道吗!

  好吧他知道。

  我们撸狗的时候,他在…他过来了。

  长点心吧小心我跟我们队长举报你,他在你心里的地位不如狗!!
  
  
  dbq我觉得我不能再写了,刚刚朱正廷凑过来问我在干嘛了已经。

  飞机好像也要来了。

  但是!我面对着手机里刚收到的两条短信陷入了沉思。

  “你们几点的飞机?”

  “你什么时候到啊?”

  好奇怪噢,不不,下面一条没什么奇怪的,是来自可能刚睡醒的那位。

  上面那条…我不是很懂…是来自经常让我加练的那位队长的。

  他是发错了吗?

  “别告诉正正,我去接你们,给他个惊喜。”

  …

  …

  对不起我什么都没说,我简直高估了自己的地位…

  于是我还是很没有骨气地把航班信息发给他了。

  昊昊才十几岁,昊昊好累。

  再见了朋友们,飞机来了。

  对了,范丞丞如果看到这,

  你有两个选择:

  被我揍或者来接我。

  明天就七夕了,单身的人得加把劲!安排!

END
  

评论
热度(49)

© 二号糖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