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号糖卡

吃糖吗

【坤廷】没有文案

无脑发糖  np解散恋爱日常向  逻辑死了勿深究

食用愉快

以下正文

       @蔡徐坤:分享图片  [与圣诞树合影.jpg]

  朱正廷刷到这条微博过了几秒手机才姗姗来迟地提醒他有特别关注的内容。

  他笑了笑先戳开屏幕看了图片,指尖才无奈的顿了几秒心知肚明地按下了转发。

  @兔卡tk:#蔡徐坤#   圣诞快乐@蔡徐坤//@蔡徐坤:分享图片  [与圣诞树合影.jpg]

  他看录影棚那边暂时还没有叫他的意思,就戳开了带的蔡徐坤tag想看看ikun们的反应。

  @墨玖伴坤:#蔡徐坤#   哥哥圣诞节快乐 风衣很帅 但是记得不要冻着了噢@蔡徐坤

  @爱坤52000:#蔡徐坤#   快回头哥哥 这里有一份圣诞大礼等你签收@蔡徐坤 @蔡徐坤工作室

  @AUGUST.♡:#蔡徐坤#   哥哥圣诞节只给我们看背影呜呜呜 帽子还不摘下来呜呜呜我好想你 自拍了解一下吗这位大帅哥@蔡徐坤

  ……

  翻下去一溜儿都是在祝蔡徐坤圣诞快乐,让他注意保暖好好休息和夸他帅的──尽管照片里的人只有一个穿长款风衣的背影和比耶的手势。

  朱正廷挑了两个吹的最厉害的截了图用微信发给了蔡徐坤。

  他嫌麻烦干脆用了语音,许久没说话的嗓子有些干涩,说到一半清了清嗓子:

  “坤,她们都,咳,没有认出来耶。”

  还要欲盖弥彰地再发两个表情包过去。

  那边大概现在也没有在忙,很快就回了信息。

  “我知道就好了啊贝贝。”

  是被自家兔子小奶音甜到心坎里的蔡徐坤本坤了。

  “要不然你下次还穿这件上个通告,保不齐咱俩能上热搜。”

  “蔡徐坤朱正廷 风衣,什么的。”

  朱正廷抿唇认真想了想,随后嘟囔着又发过去一条语音:

  “不行啊,那她们肯定就认出来这张照片是我了。”

  小兔子有点委屈,是竖得高高的耳朵都要耷拉下来了。

  蔡徐坤心疼极了,拿了外套就要往公寓门外走。他记得门口那条街的路口有家花店,每每朱正廷路过都要看上一会儿再恋恋不舍地拉着他走。

  那边朱正廷却看着蔡徐坤发来的两个兔子表情不解其意,于是干脆退了微信又戳开了微博。

  乍一看到热搜上有蔡徐坤的名字的时候朱正廷被吓了一跳。

  #蔡徐坤 没有文案#

  看清楚之后朱正廷暗暗松了口气,真是,还以为认出自己来了呢。可心里又不知从何而来生出一股微妙的失落感。

  他点开一条微博:

  【蔡徐坤圣诞节发图 又是没有文案 你有什么想说的?】

  1L
  没有什么想说的 坤坤开心就好
  谢谢大家的关注 希望多期待他的音乐和影视作品

  ──好官方啊。

  5L
      都让开!!!妈粉来了!!宝贝好瘦啊呜呜呜多吃点啊!风衣冷不冷啊宝贝穿厚一点啊!

  ──谢谢噢我知道啦,朱正廷瘪了瘪嘴,眼里却悄悄浮上一层清浅的笑意。

  9L
  哈哈哈哈坤坤越来越敷衍了!差评!
       新晋微博知名摄影师蔡徐坤同志!拍照也不配点自个儿的心情!!你这样很容易掉粉的!

  10L
  知名摄影师dbq我笑出声哈哈哈哈
       你们有没有觉得坤坤真的要转型摄影师了哈哈哈
       np解散了之后坤微博上全是各种角度清奇的…生活照?还没有配字全是清一色的“分享图片”

  12L
  对!!老母亲要哭晕了!
       站姐们使出浑身解数在他微博底下帮他配文案我笑死
       #蔡徐坤 文案#这个我真的看一次笑一次 大家都太辛苦了叭hhhh

  15L
  路人
       表示#蔡徐坤 摄影展# 这里面图片都是他拍的吗 还挺好看的 收了做头像了(

  18L
  @蔡徐坤   哈哈哈哈哈帮你要一个头像授权

  25L
  …我微信头像是他拍的那张手表 滤镜加的真滴好看!

  28L
  小困真滴长大啦没有以前可爱了(假的我就吐槽一下
       你以前还会写“没有文案”的!

  ──朱正廷翻到这顿了顿点了个赞。他也想起来了,那时候的蔡徐坤。

  还是十九岁的少年,舞台上气场全开,饭拍图一个比一个的A里A气。歪头眨眼的随口一句话就是犯规的撩人。私下里却是难得的满身少年气,不知道该如何面对如此庞大的社交平台剖白心思,每次发微博前都得要思索半天。

  他们第一场长沙巡演的前一天,那人发了张落地窗前的照片,是成熟霸道的总裁形象了。偏偏配了“没有文案”的文案,自个儿把冷漠的外皮撕了,露出内里绵软干净的有点不知所措的小少年。

  能在微博噼里啪啦说上一大长串话的吱吱兔忍不住微信戳他。

  发给他一段刚在酒店拍的视频,怕他不明白还在后面加一句:

  “你现在有什么想说的吗?”

  没多长时间蔡徐坤只回了他一个省略号。

  完全被奶疯了的坤总哪里还有什么话好说。

  朱正廷不明所以,奶凶奶凶地开了语音问他:

  “蔡徐坤你不想带我回家吗!!!”

  这问题实在太让人想入非非,况且朱正廷因为害羞压低了点声音,通过电流传过来的时候是要在蔡徐坤周围都炸开一朵朵绚丽的烟花,空气里都要生出柔软藤蔓一下又一下挠的蔡徐坤心尖都发痒。

  他舔了舔唇清了清嗓子回朱正廷:

  “想。”

  ──迟早有一天要把你光明正大地带回家。

  然后他福至心灵地突然懂了吱吱兔的那点儿小心思,没敢多耽搁时间把微博文案改了。

  “来了、、”

  ──不仅是来接你回家,还在与你相见的路上飞奔而来。

  
  朱正廷这一想耽搁了挺长时间,再往下翻时猛地发现风向变了。

  竟然变成了妈粉夸蔡徐坤的拍照技术和品味,路人顺照片当头像,女友粉忙着get同款,竟然还有人教授拍照技术和真情实感地担心蔡徐坤转行的粉丝。

  朱正廷有一瞬间的摸不着头脑。

  紧接着微博提示终于及时地让朱正廷赶上了潮流一回。

  @蔡徐坤:分享图片  [玫瑰花.jpg]

  那人不知道怎么拍的照,仍然是清奇的角度,露了领口和自己捧着的一束玫瑰花,腕上的表还是很抢眼。

  朱正廷抿了抿嘴唇破天荒的不知道该配什么文案。天哪,他想,我可不会吹彩虹屁。

  还没等他想出一个所以然来,背后有人拍了拍他的肩膀。他吓了一跳以为是工作人员,忙把手机扣在了桌子上,一边嘴里嚷着:

  “什………”

  一边起身了一半转过身来,剩下的话就因为太过震惊被吞回了肚子里。

  身后的人戴了巨大的口罩和帽子包裹得严严实实,手里捧了一束玫瑰,只余下一双眼睛露在外面在昏暗的光线里闪闪发亮,是要命的好看了。

  是蔡徐坤。

  “什么事?”逻辑罢工的朱正廷下意识把刚刚的话补全了。

  “不是…你怎么过来了?!你不怕被人看到啊??”

  蔡徐坤却不答话,执拗地把玫瑰捧着又往他那边递了一点。

  朱正廷无奈只能先接过了花,然后腾了一只手要把蔡徐坤往旁边拉。

  蔡徐坤就顺从地跟着他走,直到两人面对面地坐在了椅子上。

  他毫不介意地摘下口罩,那双像琉璃一样闪耀的眸子只盛着朱正廷一个人。

  “圣诞快乐正正,我想你了。”

  几乎是猝不及防听了表白的朱正廷耳朵迅速地泛起一层薄红,连带着说话都结巴起来。

  “我,我也想你啊。”

  看吧,每次撩兔都有新的乐趣,卡总满意地点了点头。

  于是一来二去朱正廷也忘了质问蔡徐坤怎么毫无防备地就来了片场。晕乎乎地跟蔡徐坤旁若无人地腻歪起来。

  毕竟前两天蔡徐坤才结束了新剧的拍摄马不停蹄地飞回来,可不是小别胜那什么吗。

  “哥哥圣诞快乐我好喜欢你。”

  蔡徐坤:?!?!?!

  “热评第一,读给你听听。”

  那兔子狡黠地笑迷了眼抬起头看他,太犯规了,狮子忿忿地想,太可爱了,想…想什么也不行。

  他只能可怜巴巴地凑过去,

  “可是我爱你呀贝贝,怎么办呢。”

  ……

  那兔子看了他一眼连耳尖都红透了,突然低下头划开了手机。轻车熟路地输入了一个账号和密码。

  他输账号的时候凑到他面前的蔡徐坤促狭地笑了:

  “直接打首字母的吗贝贝,连你的输入法都记住我了呀?”

  …这个家伙怎么会写不出文案,满脸通红头顶冒烟的朱正廷在心底默默地呐喊。

  他张了张口没出声,手下动作飞快地编辑了最新的那条微博。

  蔡徐坤只宠溺地看着他,等他编辑完了才低头看了一眼手机里自己的微博首页。

  @蔡徐坤:圣诞快乐,我爱你  [玫瑰花.jpg]

  他有些惊讶,往下翻才看见热评第一已经不是方才朱正廷念给他听的那个了,被几千人点赞的换成了朱正廷调皮放在评论里的一个字:

  “们”

  他心里柔软一片,是即便会引来万般流言肆意揣度也不能撼动半分的欣喜。他想,去他妈的想干什么也不行。

  我想吻他,就现在。

  朱正廷和他于这一点上有惊人的默契,没等他有任何的动作,朱正廷就从椅子上直起身来拽住了他的领口,在他弯下腰的时候与他交换了一个绵长温柔的吻。

  松开时朱正廷的眼睛里泛着细密的水光,摄人心魄的天真和妖冶,像霁夏缀满了星星的湿漉的天空。

  “我也爱你。”他说。

  
  【坤廷 好像搞到真的了】

  1L
       我怎么感觉卡哥越来越明目张胆了是我的错觉吗??我现在觉得他俩立马公开我都不奇怪了!

  2L
  怎怎怎么了?!

  3L
  指路卡哥微博 还有某大大的分析贴

  4L
  我看分析贴磕的头掉 这是什么暗夜爱情啊我哭辽

  8L
  啊啊啊玫瑰花
  甜甜蜜蜜you know what i mean

  10L
  …我还是觉得第一条微博照片里的人像吱吱兔 但是我不敢瞎猜啊啊啊 这要是真的连同人文都不敢这样写啊跪了

  11L
  我也觉得像
  对比了一下手型 你们自己看吧…
  [吱吱兔演唱会比耶.jpg] [与圣诞树合影.jpg]
  今天卡哥实力扛旗我服了

  13L
  哪一次卡哥扛旗不让我们心服口服
  np解散那天九个人合影就他揽吱吱兔揽得那么紧
  怕是巴不得告诉我们是他家的兔子

  15L
  我提名那个戒指wok
  [蔡徐坤比心.jpg] [朱正廷机场拿包.jpg]
  不是他俩对戒我吞下去!

  16L
  楼上xjm…有人扒了好像的确不是对戒 但是是同一个牌子的  说不准是他们俩玩的情趣…看起来还是很配的!

  18L
  还有坤坤晒的那张手表
  是正廷代言的
  [朱正廷出席活动.jpg]
  这张隔的有点远看不太清 但是他当时做什么来着挽了袖子露了一点手表
  我觉得是一个表√

  20L
  要是真的话…我天…卡哥是有多想炫耀他家兔子啊…
  这不是不会配文案了吧,他别是怕自己配文案都是恋爱的酸臭味吧
  [啊这恋爱热浪.jpg]

  21L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所以奶泡解散之后…坤坤所有的分享图片………

  22L
  楼上真的…是一个人才…
  我实名瑞思拜

  30L
  啊啊啊有坤家妹子在H市花店偶遇坤坤
  [蔡徐坤选花.jpg]

  31L
  天 自己买的花吗!不是别人送的!
  那就是要送人的了!

  32L
  我记得正正路透是不是最近在那里拍戏!我的天哪!!!

  33L
  我头没了!!告诉自己不能瞎想的我忍不住脑补一些55667788的东西!

  34L
  !!!!你们!看了!坤坤微博!吗!
  第一条分享图片 玫瑰花那个 编辑了!
  dbq我现在激动地说不好话我只想尖叫啊啊啊啊啊

  35L
  啊啊啊啊是真的了吧
  这绝对是爱情啊啊啊啊

  36L
  卡哥瑞思拜!!!
  我爱你这是什么霸气表白偶像剧啊啊啊

  37L
  卡哥牛逼!!
  卡哥扛旗我真的服了啊啊啊啊

  38L 兔卡tk
  可能是朱正廷扛旗呢。

  END

评论(4)
热度(54)

© 二号糖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