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号糖卡

吃糖吗

【祝松】我心则喜

啊好久没写段子我差不多是个废人了ˊ_>ˋ

ooc啊qwq 然而祝松吃的一本满足

我觉得小祝融小松子应该是敲可爱的啊!

以前族里也是有学堂的。讲一些上古神话和其他杂七杂八的东西,说白了就是想来就来,不来也罢。

祝融一天学也没有上过,因此他很鄙视他那个总是认认真真去听课的小伙伴赤松子。

“松子松子别去上学了陪我玩好不好嘛。”祝融总是跟在赤松子身后如是叫着。

“不好。”赤松子就有模有样地板着脸转过头来,两边垂下的辫子随着他的动作一晃又一晃。

“那我陪你去上学吧。”一天祝融终于忍不住跟上了他。

这天学堂里破天荒地讲起了人间诗词。赤松子听得甚无趣,转眼却发现祝融听得认真,不仅听得认真,还煞有其事地记着什么。

下课时不待赤松子去问,祝融便拎了张纸兴致冲冲地跑了过来。

“松子,给你看个东西。”

赤松子接过来打开,印入眼的赫然是八个张牙舞爪的大字

“既见君子,我心则喜。”

他抬头看见面前的人红了耳廓结结巴巴地说:“他,他们说,这句话可以送给喜,喜欢的人。”

赤松子哼了一声,转身便走。

“耍花腔。”

手上却认认真真地把纸条叠好,连同满腔的欣喜一同封好。

再满一点,就要溢出来了吧。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号糖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