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号糖卡

吃糖吗

【坤你】 关于他的摩托后座

*瞎写
*证明我还活着




“出来吗?我在xxxxx”

那边男声通过电流传过来,夹杂着不知名的嘈杂,还是过分的温柔

“啊?我就在附近耶 陪朋友逛街呢”

“说明我们天生一对”  他在低笑说情话 笑的人脸红

“谁呀?”关系好的朋友问你

得到你不遮掩的回答:“坤…”

“怎么啦?”不等朋友回答 那边就迫不及待地像是你在叫他似的接话

“在和朋友说话,你才怎么啦,要我过去干嘛?”

“不用过来了,你先逛着,地址发我”他很快又改了主意

“噢…” 你乖乖打开微信 点开了置顶对话框

“等我啊!”那边说完这句话人声突然更加嘈杂起来,你听见蔡徐坤似乎回了两句什么,但是电话很快被挂断了。

没一会儿你和朋友逛到了广场 听见周围走过的人议论纷纷

你只捕捉到“好帅”,“有范”,“黑社会老大”这样的词,本来之前还有些疑惑,被最后一个词给打消,应该不会是蔡徐坤了吧。

可朋友拉着你兴致勃勃走过去,迎面遇上在草坪上的那人。

他最近配合剧里造型染了金发,之前没被认出来大约是多亏口罩与墨镜,可你走过来的时候恰巧碰上他摘下它们,拿了手机皱眉不知在看什么。

大约真的是天生一对吧,你笑。

他今天穿了你喜欢的衣服样式,宽松,袖子盖到指根,长腿跨在摩托两边,阳光从他背后打下来,显得慵懒随意又冷酷霸气。

啊,你的坤坤,今天是酷的bro。

什么啊…你暗自在心里嘟囔,刚想说那人没注意到你,手里一直握着的手机屏亮了起来

微信

坤:

看见你了

身边朋友看你神情偷偷笑着拍你一掌说先走了。

于是你不自觉又顺理成章地被眼前人造型迷惑,走过去撒娇要讨一个抱抱。

他惊喜地拥紧了你,亲吻你发顶:

“怎么啦?”
今天第二次听到这个问题了。

你在他怀里摇摇头,没说话,鼻尖是他身上独属的无法具体描述的气味。

“那…”他直起身来刮刮你鼻子,颇有大佬风范地朝后座偏偏头,该是缺了个绅士的邀请手势,可他双手都还环在你腰间。

“要享受一下我的后座吗?” 他凑到你耳边,又轻声加了句:“我从剧组偷出来的噢。”

你就点点头让他松了手, 趁他猝不及防到他眉间偷个吻,谁让他今天这么好看。

最后终于出发的时候 你环着他的腰,只看见他金色的后脑,听他的声音随着风传过来:

“出发咯,我的公主。”

评论(2)
热度(29)

© 二号糖卡 | Powered by LOFTER